黑起是白夫人

b站:黑起Inthewind bcy同名主混b站隔阵子会来搬文
谢谢耐心看文的各位(●'◡'●)

【恋与制作人】当你看到初恋时(全员向)

四野的互换梗,即白起对应李泽言,周棋洛对应许墨,凌肖对应卓以。写这个的应该很多人伐,撞梗抱歉

白先生篇(初恋李泽言)


百货大楼面前,我看见了他。


……仍然是遥不可及的冰冷气场。


初恋令人难忘。


你知道李泽言的冰冷面具下温柔,让人依赖的一面,你也知道他自己的一些小习惯,似乎对他的一切,自己都心知肚明。


或许是盯他的时间太久了,他扭过头来,往你的方向注视。


那一刻,自己竟有些心脏被刺穿的感觉。


你连忙扭过头去。


……或许是做贼心虚吧。


“怎么了?”


白起看你精神不在状态,有些担忧。


“没事没事,起子我们走趴!”


你连忙挽上白起是胳臂,向他撒娇道。


白起注视了一眼你刚刚盯着的方向,又在空气中与李泽言看来的目光碰撞了一下。


你极力想要缓解这种尴尬的气氛,却不知从何开口。


李泽言看着欲言又止的你,向你和白起走了过来。


“最近,还好吗?”


“嗯,就是压力有点大,你呢?”


“和以前一样,只是……”


他止住了话题。


没有了你……


“照顾好这个笨蛋。”


他默默叮嘱了一句,转身离去。


入夜之后白起在床上翻来覆去,似乎失眠了。


“怎么啦~”


你转个身向白起问道。


“他一直这么叫你?”


原来是有些吃醋鸭~~


“嗯。”


我淡淡回了一句。


“你别生气鸭,我们是习惯啦。”


他蹭上你的颈部。


“我只是……不想让我的女孩被别人叫其他人用其他称呼。”




周先生篇(即初恋为许墨)


最高生命研究所……


看着在屏幕上出现的男人,我的思绪有些恍惚。


第一次牵一个男人的手,第一次和一个异性逛街,第一次和别人亲吻……


“我是来自最高生命研究所的许墨,今天晚上将在恋语大学……”


屏幕的面前,正是在屏幕里出现的人。


我怔怔的望着屏幕发呆,以至于周棋洛的叫唤我都没有听见。


“阿薯!”


周棋洛略带生气的声音穿到耳朵里,我才意识到他一直在叫自己。


“阿洛,买吃的回来啦!我,我们走吧!”


我掩饰住自己的惊慌,向他撒了个娇。


“不是不告诉我嘛,哼,那我自己看……”


周棋洛向你刚刚注视的方向看去,却也愣住。


“是他?”


周棋洛拉住你的手,向他走去。


或许太用力,以至于手抓红了一片。


“痛痛痛……阿洛你轻……”


话没说完,我已经被周棋洛拉到许墨面前。


“久违。”


许墨朝你们深深注视了一眼。


“恋语大学的讲座,我会给你留一个位置。”


他顿了一下,似乎下定决心要将这句话说出来。


哪怕只能看到你最后一次……


“不劳许先生操心,我的阿薯我自己会照顾好,该说的说完了吧?我们就先告辞了。”


周棋洛如爆豆一般说完了一连串的话,接着带我极速离开。


他带我走进一个小巷子,把我壁咚在墙角。


“不许去!”


他略带霸道的语气向我说道。


我颤抖了一下,有些被吓到了。


“明明阿薯是我的,为什么要去别人的讲座。”


他意识到自己有些凶,立刻用周棋洛氏委屈向你撒娇道。


“好啦好啦,我不去就行了。”


我像哄小孩一般照顾着委屈巴巴的周棋洛。


“那说好了哦,我们拉勾勾”




许先生篇(即初恋为周棋洛)


看着公交车窗外的广告牌,我突然愣了愣。


今天本来和许墨约好了去野外踏青的,结果他临时有事,让自己先来,奈何又截不到出租车,自己只能上这趟并不算特别拥挤的公交。


是周棋洛……或者说,是helios。


他复出了,他比以前更忙了。


自己和周棋洛属于那种和平分手,而且分手后还是好朋友的关系。


都说初恋会让自己难忘,可能自己第一次体会到这种感受吧。


“请问,这里有人吗?”


旁边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我愣了愣。


“没,没人。”


我没有想到就在这里遇到他。


“那我就坐下啦,薯片小姐~好久不见呀~”


周棋洛……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呀,你最近还算忙嘛?”


“没有,薯片小姐也要好好休息,不要常熬夜做报告哦。”


两人沉默了一会。


“他……待你好吗?”


公交车在这时传来到站的声音。


我同他一道下了车。


“夫人。”


远处的许墨唤了我一声。


“很好哦,累了就来找我吧!”


我对周棋洛说后匆匆离去。


薯片小姐……祝你幸福……


“helios……?”


许墨突然开口发问。


“是他,我们只是叙叙旧。”


你向他解释,可在他心里,可就不是这样想的了。


“嗯?那么亲密,我还以为……”


“是情侣呢……”


他轻轻含住了你的耳坠。


“阿墨……”


你双脸涨的通红。


“惩罚,不为过~”




李先生篇(即初恋为白起)


风挂过了,带进来一片银杏叶。


我感觉有些冷了,默默走到窗子旁边想把它关上。


突然又想到什么,将窗子又打开。


唔,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个习惯?


寻找记忆深处,是他啊。


一身干净利索的便衣,琥珀色的眼眸。


是白起啊……


不过,他不在这里了。


他去了很危险的任务啊……我们分手了。


我一边拍着脑袋唾骂自己的忘性,一边又将窗子关上。


我又开始默默的工作,手机屏幕上显示李泽言发来的消息。


“笨蛋,报告做完了吗?我给你做布丁。”


“是的老板!我这就发给你~”


我向他发了个敬礼的表情。


我听到敲窗子的声音。


是,他吗?他……回来了?!


我带着一种欣喜的感觉走向窗子。


白起正在窗子外面,手里拿着最近的网红小吃。


我连忙打开窗子让他进来


“想你或许还没吃饭,给你带了吃的。”


他默默将手里的吃的递给我。


偏偏李泽言在这时发来了消息。


“下楼。”


……还凑巧被白起看见了。


“呵呵,内个,他是我男朋友……”


我缓解着这种尴尬。


“嗯,我知道。你去吧。”


白起的眸里是忍不住的失望。


我同他一道下了楼。


李泽言看到我,将手里的围巾裹到我身上,然后才看到了在一旁的白起。


“白警官。回来了?”


白起默默点了点头。


“……照顾好她,我还有事。”


白起说完便离开了。


“我们俩叙了叙旧。”


我故意说出了我和白起在我家说话的事实,想让旁边这位幼稚鬼醋一醋。


果不其然,李泽言的脸色越来越黑。


“以后别让别人进你家。”


他略带霸道吻上了我的唇。


“你属于我。”




凌先生篇(即初恋对于卓以)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现在的小伙还有没有公德心了,哎哟……”


眼前的一幕突然让我想起了记忆深刻的画面。


也是这个一身纯白的男人,也是这个老爷爷。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再一次选择了帮助他。


“喂喂喂,都让开,您再不走我就报警了!”


“唉……现在的年轻人啊……”


老爷爷边叹气边离开了。


“谢谢。”


“你就不会稍微反抗一下吗?!这样都多少次了!”


我略带生气朝卓以说了句。


说完后我立刻捂住了嘴,好在他并没有在意。


身后的凌肖一把把我拉起来。


“我说你啊我就去买个饮料你怎么能丢了呢?”


凌肖对我碎碎念道,突然看到面前的卓以,一把把我扛起来起来带我离开了这儿。


一路上我不管怎么叫他“死变态”“臭弟弟”“死凌肖”“可乐王”他都不搭理我。


“喂,我才不在一会你就去沾花惹草了?”


凌肖把你壁咚到墙角,略带主权说道。


“才没有呢!我是看不惯他们围殴他一个!”


“啧,不给你长点记性我看你是不会乖了。”


他默默俯下身子。


“撕。”


我捂着脖子叫痛。


至于这是什么……


想必各位也不用我说了🤫




卓以人物性格太难了!!我做不到啊啊啊!!

评论(15)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