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起是白夫人

b站:黑起Inthewind bcy同名主混b站隔阵子会来搬文
谢谢耐心看文的各位(●'◡'●)

【食物语】天才罪犯与正义警官(上)

*是怪盗x警察的梗嗷,我觉得很香~


*cp符德~~(弟x兄也很香相信我!)


*暂未发现对方是自己兄弟


*abo设定




“符!你还想跑到哪去?”


德州扒鸡用剑指着面前带着面具的男人,似乎在用眼神提醒着他“你已经无路可逃”


德州扒鸡是空桑最有名的警察,当然不逊于他的名头的,还有一个怪盗,姓名未知,只知道代号为“符”。


天台的风很大,特别是在晚上。


面具男人瞅了一眼天台后面的天空,脸上露出来惊恐之色。


“害怕了?符,没想到你也会有害怕的一天。”


德州扒鸡笑了笑,似乎在嘲笑着符的无能。


符并没有因为他的嘲讽而减少脸上的恐慌。


德州扒鸡突然意识到了不对。


“德州~你的观察力还是如此敏锐啊~那我就下次在陪你玩儿好了~”


符纵身跳下高台。


“符!”


德州扒鸡惊叫出声。


不过符的身影又出现在了前面的高楼上,向着月光越走越远。


——————————————————————


众人都知道德州扒鸡与符是老对头了。


符总有变不完的花样从德州扒鸡的手里逃脱。


德州扒鸡从天台回来后也并不为这一次的失败而气馁,照他自己的话说,他已经习惯了符幼稚的手法。


“德州队长……”


听见有人在叩门的声音,德州扒鸡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转过身微笑着向那人说了一声“请进”


“德州队长,您精神不太好,要不要回去休息一下?”


那小警官盯着德州扒鸡许久,鼓起勇气说了这番话。


德州扒鸡似乎没有料到小警官会与他说这个,只能无奈着笑笑说自己没事,让他不要担心。


其实说起来符也没有犯什么罪,在每次偷走东西后总会在第二天晚好无损送到德州扒鸡的警局里,上面还会写上类似“这玩意我玩够了,还给你”“看你们那么紧张兮兮,我大发慈悲给你们送回来了,别担心,没有破损”


在下面总会画上一个“:)”


德州扒鸡总是会咬牙切齿看着纸条许久直到上面的笔迹彻底消失。


似乎所有人都不回稀奇于他们的表现。


——————————————————————


德州扒鸡总感觉自己今天的状态很奇怪。


浑身发热,脑袋也晕乎乎的,但他就是说不上来他自己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偏偏在这天,符来拜访了。


“德州,你该不会发情了吧——”


符倒是明眼,一句话提出来他的毛病。


“雪松味的omege,德州,要是让别人知道他们大名鼎鼎的警官竟然是个o,他们会怎么想呢?”


符挑起德州扒鸡的下巴,挑眉。


“唔……”


其实空桑是禁止出售抑制剂的,不过还是有些地下小贩会买,市场管的严起来,德州也就没有地方可以得到了。


……更何况研究入迷的他完全想不起来他的发情期到了。


“放~心~我不会告诉你那帮下属的~毕竟,这是我一个人知道的秘密~告诉别人就不好玩了~”


“你住嘴!”


德州扒鸡呵斥住他,下一秒又瘫倒在符德怀里。


“你还是省点力气吧。”


符慢慢朝他后颈,德州慢慢睡了过去。


——————————————————————


德州当然没睡傻。


“醒了?”


“穿衣不整,成何体统!”


德州扒鸡看到符德第一瞬间呵斥了他一下,或许是在警局的时间过长了吧。


符似乎没有料到德州扒鸡第一句回事如此,自嘲的笑了笑。


“我这叫自由不羁。”


——————————————————


下篇随缘更新。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