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起是白夫人

b站:黑起Inthewind bcy同名主混b站隔阵子会来搬文
谢谢耐心看文的各位(●'◡'●)

【恋与制作人】你踏风而来,我却踏风而去(白起向)



虐文(可能)

我觉得我题目起的贼流批!快夸我!

灵感是一瞬间从脑子里传过来的,也不知道我当时在想什么😂

*

*

*

*

一年。

他已经离开了恋语市一年的时间。

刚下飞机,他就迫不及待飞回他们一年的家。

但,屋里的灯是关上的,他轻轻唤了几声“悠然”,无人回答。

他试图安慰自己,也许,她只是外出了呢?

他来到餐厅,餐桌上通常会有一张留给他的纸条。

“早上好~今天不要点外卖!嗷!”“起来记得吃早饭鸭~~”

这些字的下面,会带着一个个小悠然。

但字条上的字不同于以往的语调。

“分手吧。”

没有任何配图,冰冷冷的三个字刺中他的心脏。

他想,也许这只是一个玩笑?

他冲进悠然的房间。

房间依旧,不过,属于她的东西,都已不见。

他低着头,缓缓走进自己的房间。

他的眼里,没有高光。

是啊……一年……

哪个女孩会愿意等自己一年……

自己随时随刻都在危险的地方,无法及时回复她的任何一条信息……

她肯定……等不及了吧……

他又看到,床上还有另外一个纸条。

……和,银杏手链。

“不用找我。手链还给你。

……照顾好自己。”

这几句话直戳白起心中最软弱的那部分。

此时,电话十分不和谐的响起来。

“喂,请问,是白先生么?”

“我是。”

白起平静好心情,道。

“悠小姐有一张纸条想让我们拜托给您,是……她的遗物。您节哀顺变。”

白起只感觉,自己的心脏被不断刺穿。

“分手”“手链”“死亡”

这几个字在白起的脑海里不断出现。

“您看方便来医院领取么?”

“……嗯。”

白起黯然,原来……自己已经不值得知道她的病情……自己在她心中就这么没有分量么……

或许,从头到尾,她都只把这当做一个玩笑。

或许,从头到尾,她都没有爱过自己吧……

“白先生,给您。”

白起接过,看了一眼。

“白起……

你要出去一年,我可能……等不了你一年了……

没有我,也要好好活下去呐!

……

照顾好自己

别人我在天上为你担心

……

我……”

最后的三个字,已经被泪水浸透。

白起坐在医院长椅上,哭成了泪人。

彼岸花开,奈何桥岸。

一位女子手持白色的彼岸,站在河边。

一片血红色的彼岸,白色显得分外突出。

“你,明明可以转世去找他,为何不这样做?”

“我只想等他。”

“我一定能等到他。”

“一定……有那一天。”

“我,爱他。”

*

*

*

*

白色彼岸花花语:无尽的思念,绝望的爱情,天堂的来信。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