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起是白夫人

b站:黑起Inthewind bcy同名主混b站隔阵子会来搬文
谢谢耐心看文的各位(●'◡'●)

【恋与制作人】泡芙(许墨向)



泡芙丝丝滑滑的超级好吃!特别是奶油!!

灵感来于许墨日常朋友圈~

*

*

*

*

虽说同居后你们的关系比以前更好了些,但他经常因为忙碌从而忘记回家。

这天,他不如往常般回来很早。

手里,还拿着一盒子甜品。

“墨墨~你回来啦~”

“嗯。”

许墨揉了揉你的头,即使是最简单的话语,也能让人感到温馨。

“下班路过买的。”

许墨打开那个甜品盒,里面是整整一盒的泡芙!

“略,墨墨你这样是想让我发胖嘛~”

你吐了吐舌头,道。

“即使你胖了,我也爱你。”

你害羞低下头,拿起两个泡芙,一个给自己,一个给他。

“……快吃吧!凉了就不好了!”

他看你满是笑意。

“是,夫人说的对,快吃吧。”

许墨说完,自己斯文的一点一点吃起来。

你看他这样,于心不忍,但还是想要捉弄一下他。

不过……做什么好呢……

啊,某个傻墨把奶油吃到嘴边了!

你用手轻轻抹过,随即自己吃掉。

“嗯~很好吃~”

许墨倒是惊了一下。

平常都是他这样捉弄你,这次,竟然反过来了!

“哼╯^╰,我才不会嘲笑某个把泡芙吃到嘴边的傻墨呢!”

“那,我也不会嘲笑把米粒吃到嘴边的傻然。”

“╯^╰”

……许墨最坏了!总是撩我!

*

*

*

*

w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