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起是白夫人

b站:黑起Inthewind bcy同名主混b站隔阵子会来搬文
谢谢耐心看文的各位(●'◡'●)

【恋与制作人】这次,我一定会抓住你(白起万圣节卡面延伸)

白起万圣卡面延伸√


大概就是女主和白起的国家势不两立那种,女主吸血鬼家族,老白属于人族公爵类似的那样,女主国家比老白那边稍微nb一点。然后女主那边就类似长生不老。


ooc警告


————————————————————


整理好服装,我从卧室走了出去。


古堡里到处都是蓝色的蜡烛,要不要再带个血瓶过去?也不知道今天来的那位人类公爵会不会被吓到呢。


如果那样就不值得我亲自出面见他了呢。


我不禁勾了勾嘴角,想到一位位人类在我面前懦弱的样子,再把他们关到地牢,一点一点“持久战”感觉可是很好的呢。


这次的交易是什么来着,对了,和平?可笑,每次打不过我们就来这套。


来到大厅,那个人类公子哥已经在等我了。


“哟,你似乎很不期待我来啊。”


我嘲笑了一句,对面还是冷眼相对。


“公主有话就说吧,在下还有要事在身。”


“告诉我,你的名字。”


我勾起了他的下巴,越是这样的人,越让我捉摸不透;越是这样的人,我就越想品尝他的“滋味”


“白起。”


简单明了的两个字。


他似乎一句话都不想与我多说。


“这次呢,本公主所在的国家答应和平,但我们要求你们要送人来。”


我并没有理会他的回答


每次的交易都是如此,和平换人类。


“可以。我们过阵子就送来。”


说罢,他转身就走。


“白起,别急着走呀,陪我说说话也好~”


我有些调戏的语气说道。


“记住,我们不是朋友,是敌人。”


他一下子转过身来,强大的气场散发出来。


“我以后一定会抓住你。”


“啧,没劲。走吧走吧。”


我并没有被吓到,反之,我觉得他很有意思。


第一个敢和我这么说话的人呢。


抓到了也不吃他好了。


我转身离开,白起却在那里愣了一下。


“只是交朋友?”


他自言自语,默默看着我离去的背影。


————————————————


“父皇,您找我丫~”


我来到吸血鬼国主所在的房间,向他撒了个娇。


“小然,来父皇这。”


估计在这个国家里,我信任的只剩父皇一个了。


“交易谈的怎么样?”


我坐到他旁边的椅子上。父皇开口发问道。


“很顺利,他们表示过阵子就送人类来。”


“那就好,我还担心交易不成功呢。”


他突然顿了一下。


“……小然。”


他脸上的表情十分严肃。


“这次为了保证两国起码200年不开战……他们要求联姻。”


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几个姐姐都是因为这样才远去吸血鬼族。


“到我了?”


我风平浪静问了一句。


“……嗯。”


我脸上仍面不改色。


“哪一位?”


嫁给陌生人在我们国家也不是没有,也不是第一次,我的姐姐们也都是这样过来的,我认为没什么可怕的。


“你刚刚见过的。人族公爵白起。”


“他呀~没问题~”


想起他刚刚那副有些好笑的表情,我忍不住嘴角上扬。


“嫁过去替我给你姐姐们问声好。”


“知道了。”


我说着走出了房门。


唔,要不要去找找那位人类公爵呢。


问问骑士他住在哪里吧。


“报告公主,是729房间。”


我随口道了声谢,向729房间走去。


结果还没到房间门口,就看到一个白晃晃的影子在那里。


“哟,迷路了啊。”


即使在这里我也忍不住想要戏弄他几句。


“那又如何?”


“要不要我带你去房间啊?”


“不劳公主费心。”


啧,没劲没劲没劲!这个人类怎么这么无聊,前几个还会有那种反抗意识,这个人怎么就这么无聊。


“我们不是朋友。”


他突然想到什么,回过头来补充道。


nm


“你难道不知道认识就是朋友吗?你看我们都这么熟了,怎么不算朋友呢?”


白起os:好烦啊这个人……


“谢谢公主把我送到这里,在下先回房休息了。”


接着门打开,又被关上。


只留下傻傻的我留在那里呆着。


————————————————————


这几日没公事可处理,我便日日都去找白起。


为此乐此不疲。


他也没有刚开始的抗拒,实在受不了就会说“你没事干么?”


我第一句肯定会说“最近无事可干,变来找朋友玩了。”


如果他还反驳,那我的第二句就会是“我们都有婚约在手,早一些,晚一些,总是要在一次的。”


如此,他便只能由我去了。


他身上比以前的人类公爵散发出来气息还要好闻。


嗯~迫不及待想要尝尝他的味道了呢。


某日,我去黑森林游玩。


看到了奄奄一息的白起。


他似乎是被黑森林一种特殊而强大的毒蛇袭击了。


伤口正正好好咬在他的脖子上。


“要不要本公主救你呀~”


“不……用……”


啧,到这个时候还嘴硬呢。


你不叫我救,我就偏救。


吸血鬼是不怕毒蛇的,他们的毒毒不到我们,自然,毒蛇咬过的血也是毒不到我们的。


“我帮你把血抽出来。”


他似乎不太愿意,但还是按我说的做了。


嗯,果然,鲜血很美味。


和我以前喝过的都不样,是一种风迎风而来的味道。


喜欢。


喜欢他的味道。


我越来越期待大婚一日。


——————————————


吸血鬼本是和人类一组不能联姻的。


因为生出来的孩子十有八九会是死胎。


只有父母真心相爱才会生出真正的“King”


我合上上历史书。


唔,今天就结婚了呐。


吸血鬼和别的种族结婚不一样。


让吸血鬼咬一口他们的鲜血即可。


……当然,一辈子只能吸一个人的鲜血。


我感觉到他的颤抖。


“别怕,上次不也咬了。”


他反而颤抖的更厉害。


唔,是我说话太绝了?


我的牙齿停留在脖子上,停了一下。


“你可是真心喜欢我?”


“……是。”


他支吾了许久,回答了一声。


“真的?”


“真的,我喜欢你,悠然。”


或许是日久生情吧。


我竟无言以对,脸涨红。


我,似乎也是喜欢他的?


吸血鬼是不能动用感情的。


我我我竟然对他一个人类动了感情?


也好。


请多指教,白先生。


——————————————


祝大家抽卡欧气满满!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